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华硕 > 正文

华硕发布MeMO Pad 8和MeMO Pad 10平板
2013-10-16 09:5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硕正式发布MeMO Pad 8和MeMO Pad 10平板

华硕公司今天正式在中国台湾本土宣布推出MeMO Pad 8及MeMO Pad 10两款平板电脑,而这两款产品也是自从今年9月份在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亮相之后的对外正式发布。

根据华硕方面表示,MeMO Pad 8与MeMO Pad 10两款新品都采用了四核1.6GHz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并且配备了Mali 400 MP4图新处理器,并且拥有1GB运行内存。

尽管这两款产品拥有不同大小的屏幕尺寸,但是二者却拥有同为1280×800的屏幕分辨率,并且均支持蓝牙3.0、Wi-Fi无线网络及microUSB等连接方式。

MeMO Pad 8与MeMO Pad 10两款产品之间的差异除了体现在屏幕大小之外,华硕公司只为MeMO Pad 8提供了16GB一种容量版本,而另一款MeMO Pad 10则拥有8GB和16GB两种容量。

华硕正式发布MeMO Pad 8和MeMO Pad 10平板

这两款华硕新推出的平板电脑都拥有一枚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在住摄像头参数方面,MeMO Pad 8的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而MeMO Pad 10的主摄像头则只有200万像素。

另外,尺寸较大的MeMO Pad 10还支持A-GPS GLONASS连接,而8英寸的MeMO Pad 8则并不具备这项功能。

据悉,华硕MeMO Pad 8平板电脑的售价为7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50元),而尺寸更大的MeMO Pad 10要稍贵一些,售价为8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6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MeMO Pad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