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华硕 > 正文

华硕发布ZENBOOK UX305 首配14nm Core M
2014-09-04 10:5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华硕在德国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两款全新的笔记本华硕ZENBOOK UX305和华硕EeeBook X205,以及两款平板电脑MeMO Pad 7和ProSieben Entertainment Pad,主打超薄、多彩和超高分辨率。

华硕ZENBOOK UX305:首配14nm Core M

华硕发笔记本平板新品 轻薄/多彩/超高分辨率

全新的华硕ZENBOOK UX305在外观上采用了一贯的简约风格,拥有黑白两种机身颜色,13.3英寸全铝合金机身最厚处仅12.3mm,体重也只有1.2Kg。

在硬件上,华硕ZENBOOK UX305采用了13英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3200×1800,并搭载有英特尔14nm酷睿M处理器,最高可配备256 GB固态硬盘,拥有双通道802.11ac无线模块。

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华硕并未透露关于该款笔记本的任何价格信息。

华硕EeeBook X205:7年后重启Eee品牌

华硕发笔记本平板新品 轻薄/多彩/超高分辨率

华硕EeeBook X205为多彩的11.6英寸超便携笔记本,拥有黑、白、金、红4种颜色可选,主打时尚年轻学生用户。

该机采用了11.6英寸屏幕,配备了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64GB存储空间,搭载Windows 8.1操作系统,待机时间可长达14天以上。而在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USB 2.0接口、1个Micro HDMI接口、1个Micro SD卡接口等。

据悉,该款笔记本售价为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6元)。

华硕MeMO Pad 7:外观重新设计

华硕发笔记本平板新品 轻薄/多彩/超高分辨率

全新的7英寸华硕MeMO Pad 7 ME572C在外观设计上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机身厚度仅为8.3mm、重269g,不仅细节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且酒红、香槟金与黑三种颜色的选择也让整机显得更为时尚。

在硬件方面,华硕MeMO Pad 7 ME572C采用了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并搭载了英特尔22nm Atom四核处理器Z3560, 配备了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支持4G LTE,并搭载Intel XMM 7160 LTE网络芯片。

该平板产品在定价上与华硕EeeBook X205一样,售价为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6元)。

ProSieben Entertainment Pad:续航9小时

华硕发笔记本平板新品 轻薄/多彩/超高分辨率

此外,今天华硕还发布了一款与ProSieben多媒体公司连手设计的8英寸平板机型ProSieben Entertainment Pad。该款平板搭载有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IPS屏幕、标称续航时间可达9小时。

据悉,该款平板产品还将随附大礼包,内含多样独家服务、折价券等优惠,整机售价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204元)。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硕除发布了以上两款笔记本新品和两款平板新品以外,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智能手表ZenWatch也正式亮相,宣布华硕进军智能穿戴市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