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翻遍众多评论 细数网友喜欢的8款智能机(4)
2013-10-16 10:3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660元创意作品:三星Note Ⅱ N7100

三星的智能手机跨度非常大,不仅有性能超群的Note 3,也有低价高性价比的S7568,但据笔者观察,每每坐地铁时都能看到身边的人在玩Note Ⅱ,它的人气度也是在三星手机中非常高的。因Note 3的上市,到处都是Note 3的信息,Note Ⅱ似乎被冷落了,但从网友的评论中看来,Note Ⅱ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不仅有5.5英寸的大屏,三星Exynos 4412处理器也一点都不弱,四核芯配合2GB RAM,而其改版机价格也降到了2660元的亲民价位,俨然是个非常好的入手时机。

强劲四核CPU 三星N7100售价降至不足3k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Ⅱ N7100

三星GALAXY Note Ⅱ N7100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但其特色的地方就是配有一支S Pen手写笔,用户可以很轻松的取出这支笔来操作。在机身正面采用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内置中,该机采用的是一颗主频1.6GHz的猎户座四核心处理器,内存方面则为2GB RAM+16GB ROM的组合,并运行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部,Note Ⅱ配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能够支持1080P视频录制。

强劲四核CPU 三星N7100售价降至不足3k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Ⅱ N7100

编辑点评:

三星Note Ⅱ N7100的屏幕较大,在今年上半年也引领了大屏潮流。5.5英寸的屏幕似乎也达到了操控舒适度的极限,再大就有点不方便携带了。而性能上,一度成为三星的旗舰机,大家自然可以放心;S Pen手写笔也是商务人士用来办公记笔记的最好选择。目前该机在商家处最新报价已不足2800元,性价比再一次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考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L36h 三星NoteⅡ 魅族MX3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