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Flex掀全能娱乐风 触控独显本本大搜罗
2013-10-17 08:4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如今的选本群体来说,或许很多功能完全用不上,但是其也希望自己选购的产品搭载有时下最新的功能,如今来看,触控、独显、不错的娱乐性能是最时尚的三大关键词,而通过对身边的朋友了解到,虽然大多数人认为笔记本电脑加入触控功能实用性上有待商议,但无一例外表示如果所选购的机型夹带着此功能,自己也会觉得非常不错。

当然,对于大众来说,自然希望选购的笔记本能够具有全功能特质,但客观来说市面上具备上述所有三大关键词的产品并不多,不过编辑还是从多如牛毛的产品中搜寻到了符合如上特质的八款产品,欲知详情那就快快滑动您的鼠标吧。

Flex掀全能娱乐风 触控独显本本大搜罗

相关机型:联想Flex 15-IFI

参考价格:5399元

联想Flex 15-IFI笔记本采用15.6英寸的10指多点触控屏,金属键盘面,搭配潮流巧克力键盘,还有一片成型的触摸板;银色的机身腰线、整机共有1个USB 3.0、2个USB 2.0、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整机厚度为22.2毫米、重量为2.3千克。

新i5芯独显触屏 联想Flex 15京东5399元
联想Flex 15笔记本

编辑点评:

联想Flex 15笔记本采用了Haswell平台的酷睿i5-4200U处理器、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 720独立显卡,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十指多点触控屏、Windows 8系统,操作体验相当出色。5399元的价格还是颇具性价比的,适合家庭用户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触控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