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索尼A7/A7R发布 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2013-10-18 09:13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家期盼了一年多的全画幅微单终于在本周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此次索尼先发制人,即将开启全画幅时代的新篇章。作为喜爱摄影的人来说,35mm全画幅是传统图片摄影领域的一项标准,在专业摄影领域中一直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但一说到可换镜头的全画幅相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体积笨重的单反,而索尼全幅微单的出现颠覆了大家对全画幅的认识。那么在索尼全幅微单到来之际,我们来看看目前市面上最为热门的全幅相机吧。

高画质全幅微单索尼A7R/A7

本周三,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A7与A7R,两款产品不单是低通滤镜上的区别。其中索尼A7R搭载了一块3640万有效像素无低通滤镜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而A7则是搭载了一块约243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两款产品均采用BIONZ X图像处理器,其中A7R与A7分别实现4fps与5fps连拍,感光度范围同为ISO50-25600。

索尼A7/A7R发布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索尼A7R

在对焦系统方面,索尼A7R采用25对焦点快速智能自动对焦,而A7则是采用改良的117对焦点混合自动对焦。两款相机均采用索尼E卡口,并同样支持全新的FE系列镜头。

索尼A7/A7R发布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索尼A7

其他方面,索尼A7和A7R采用XGA OLED Tru-Finder光学取景器,像素达到236万点,视野率100%。机身采用镁铝合计材质,相机拥有防尘防水滴的双重结构处理。在按键设计方面,两款相机都是双波轮设计,机顶右侧有独立的曝光补偿拨盘,整体拥有9个自定义按键操作,可以指定为45种功能。搭载3英寸可翻转LCD液晶屏,并支持Wi-Fi/NFC功能。索尼A7与A7R预计11月15日上市,其中A7单机售价人民币9580元,含FE28-70mm镜头套机售价人民币11380元。A7R单机售价人民币1358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画幅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