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为手机挑好装备 超强音质蓝牙音响推荐
2013-10-19 09:2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当中的必需品,看书需要用手机,打游戏需要用手机,看 地图需要用手机,听音乐需要用手机,看电影更是离不开手机,可以说手机的重要性已经毋庸置疑,如果让你不使用手机的过一个礼拜,相信你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得焦虑症的。手机已经如此的重要,那么为手机选择一个合适的配件就成为了用户们的当务之急,耳机虽然是手机的一个不错的伴侣,但是在家中看电影和听音乐的 时候,一款音质表现出色的蓝牙音响依旧是手机必备的装备。

随着手机的重要性进一步的提升,蓝牙音响的重要性也逐渐的彰显了出来,一款出色的蓝牙音响不仅可以作为聆听音乐和看电影时候的数码装备,而且其本身带有的通话功能更是可以让用户远离辐射的干扰,可以说是功能强大又健康的一款数码装备。但是随着蓝牙音响产品的更新速度的提升,现在用户应该如何的挑选一款音质出 色,功能强大的蓝牙音响呢?

本次我们就为了让朋友们挑选到一款最为搭配手机的蓝牙音响产品,特意从市面上和电商当中挑选了几款现在 最为热销的蓝牙音响,这些蓝牙音响可以说是现在最为主流的几款音响产品,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在声音和功能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体现,如果朋友们在近期想要挑选 一款给力的蓝牙音响产品的话,不妨来看看我们本次为朋友们推荐的这几款蓝牙音响产品吧,相信一定不会让朋友们失望。

咔哟专为手机推出耳机式音响

咔哟 Hero mini斗士

优点:小巧可折叠携带非常方便 类似耳机的外观设计可以兼容几乎所有手机

不足:音响在低频质感上的表现可以加强

适用人群:喜欢个性外观设计和出色兼容性的用户

编辑点评:咔 哟的这款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个性的音响产品,此款音响看起来就像是一款专门为手机和平板设计的耳机一样,此款音响除了可支持 蓝牙连接配对之外,还带有NFC近场通讯功能,连接起来更加的方便和容易,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了手机和平板而生的蓝牙音响产品。

别致耳机式设计 咔哟音响京东售399元

咔哟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

别致耳机式设计 咔哟音响京东售399元

咔哟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

从参数方面来看,咔哟的这款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的额定功率为6W,采用了2.0声道的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提升手机和平板音质的作用,整体的声 音表现非常的洪亮跟清晰,低频有一定的下潜能力,声场有一定的表现,中高频的声音自然明亮,是一款可以满足用户看大片的蓝牙音响产品。此款音响还带有可折 叠的设计,让用户携带起来更加的方便,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端蓝牙音响产品。

咔哟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

[参考价格] :3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牙音响 超强音质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