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详细攻略
2013-10-21 18:00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神大赛比武条件改为需要你有15只满级的宠物,而不是再是30只满级宠物。

战斗中不可治疗宠物,退后重新进会重置(惨痛教训,打完第一局的3个NPC,出去抓了只痛苦龙,结果再进还需要重新打第一轮而不是直接打第2轮)。

游学者周卓,艾恩丶戈德布鲁姆博士(侏罗纪探险队),“腌菜”苏利丶麦克莱利(军情七处) 。

游学者周卓

推荐配队:精龙宝宝,痛苦龙,暗月小猴或永恒龙,痛苦龙,暗月小猴。

第一次带的永恒雏龙,痛苦雏龙,暗月小猴,(永恒龙和痛苦龙均是白色垃圾级别- -23轮赢取战斗)。

智慧:飞行,生命值1600,攻强281,速度591。

啄击:用尖喙戳刺敌人,造成198点飞行伤害,命中100%。 狂野魔法:对目标的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75点。持续5轮,命中100%。 割裂:造成210点野兽伤害并使目标流血,每轮造成75点野兽伤害,持续5轮。命中率100%。

耐心:魔法。 生命值2209,攻强300,速度253 扫击:重击敌人,造成528点人形伤害。命中率95%。 宁静:使区域内充满宁静的气氛,每轮为你的激活宠物回复160点生命值。持续2轮,无CD。更换宠物后效果仍然存在。 清扫:造成480点魔法伤害,并移除战场上的所有对象。命中率85%;冷却3轮。

知识:龙类, 生命值1600,攻强431,速度244 扫尾:造成267龙类伤害,如果使用者比敌人出手慢,则可造成104点额外伤害。 魔法增效:使你当前激活宠物所造成的伤害提高50%,持续2轮。 日光术:立即造成902点元素伤害,在太阳光天气下外加451点伤害。随后使用者必须重新充能2轮,在充能过程中,你无法做出其他动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天神比武大会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