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在全球众多智能手机用户中,手机短信已经变得越来越落后、不受待见。虽然目前还有大量的用户依然在使用手机短信,但目前已有大量的即时聊天类手机应用早已超越了手机短信服务,这其中不仅仅是因为相比传统的手机短信,这类工具拥有更加便捷的视频通话、群聊、互动游戏以及更为简单的多媒体功能,更重要的是,这些应用完全可以胜任短信服务工作。

面对目前市场上众多的即时短信类应用,该如何选择确实是个比较头疼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推荐数款热门且体验不错的应用。(以下应用适用于多个不同的平台,Android平台请自行搜索)

1、WhatsApp

WhatsApp Messenger是一个可用于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的跨平台通讯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3G或WiFi网络与亲朋好友互发信息,分享图片、音频、视频等等。第一年费用全免!此后每年收费0.99美元。

whatsapp 520x428 22 of the best mobile messaging apps to replace SMS on your smartphone

2、GroupMe

GroupMe是与他人聊天的最好方式。无论是与一群朋友通话还是与单个人发短信,它都完全免费。最重要的是,它可通过推送或手机短信在几乎所有手机上运行。通过GroupMe,您可以更方便地随时随地联系任何人。

groupme 520x443 22 of the best mobile messaging apps to replace SMS on your smartphone

3、Line

可以免费短信,语音通话的便捷聊天工具,下载量已突破500万!占据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泰国、马来西亚、澳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的免费综合软件排行榜首位的世界级聊天工具。

line1 730x543 22 of the best mobile messaging apps to replace SMS on your smartphone

4、微信

腾讯公司出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和网页快速发送语音、视频、图片和文字。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和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帮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消息称微信将对服务类公众帐号收费。

wechat 520x443 22 of the best mobile messaging apps to replace SMS on your smartphone

5、Kakao Talk

Kakao Talk是一款来自韩国的免费聊天软件, 可供iPhone、Android、WP、黑莓 等智能手机之间通讯的应用程序。本应用程序以实际电话号码来管理好友,借助推送通知服务,可以跟亲友和同事间快速收发信息,图片,视频,以及语音对讲。即使好友不在线,好友也能接收你的kakao talk消息,就跟发短信一样。

kakaotalk1 730x543 22 of the best mobile messaging apps to replace SMS on your smart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