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台式机 > 正文

商务家用新主张 时下最热销一体机盘点
2013-10-28 08:30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人们对于数码产品的认知改变,我们看到时下的年轻人,在选购电子产品的时候不像以往那样,特别在乎产品的本身配置,而是更多的在乎产品的体验性和实用性,因此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商务用户将一体机作为首选电脑。

客观来说,人们不在去攒机,而将品牌一体机作为首选,这一转变也是符合时下发展趋势的。现在的一体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整机配置,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更加精致的机身设计也能将冰冷的IT产品融入家居中。那么,到底哪些一体机近期卖的好,值得大家选购呢,我们马上来看看。

推荐机型:海尔Q8s

海尔钢琴一体机Q8s最薄处21mm、整体厚度33mm,成为目前最薄的一体机。触摸式屏幕最大张开角度135度;隐蔽式接口处理有效避免了灰尘进入,将一体机的工业美学和轻薄感提升到新的境界,看上去相当惊艳,摆放在家里,大大提升家居档次。现在售价8599元。

【新品】提升档次 海尔钢琴一体机Q8S报8599
海尔钢琴一体机Q8s

海尔钢琴一体机Q8s的人性化设计更为丰富,屏幕支持十点触控功能,为家中老人及小朋友带来如平板电脑一样的简单触控方式,使刚接触或很少接触电脑的边缘用户也可以轻松操作。而且应用了海尔电脑独有的语音开心熊宝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和触摸点击,让熊宝实现讲故事、唱儿歌、学英语、教数学、对诗词等功能,把孩子的日常教育学习和娱乐玩耍有效结合在一起,颠覆了原有枯燥乏味的学习方式。阵列式麦克风的设计,能较好地隔离声源,抑制噪声和声反射,让孩子更好地与电脑互动。

海尔钢琴一体机Q8S采用了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i3-3110m处理器,主频可达3.1GHz,8GB1600MHz高速DDR3内存,以及1TB大容量硬盘,拥有1GB显存的英伟达GT740M独立显卡,令一体机性能最高提升3.5倍。在能耗方面,处理器采用22纳米级IvyBridge,能耗降低了46%。是一台高配置、强性能的电脑产品。

编辑点评:

伴随用户需求的增加用户对于产品需求也是越来越高,海尔乐趣Q8s不仅设计突出,而且就有钢琴功能更是让用户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让孩子有更好的学习娱乐的欲望,打造全新的家庭教育模式,跨界的产品、领先的技术都是海尔乐趣Q8s的优点,可以说海尔乐趣Q8sz打造了AIO的个性化发展的趋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