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与性能的两全之道 宏碁V7-481G深度评测(6)
2013-10-29 08:42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软件跑分:可轻松应对日常使用

存储方面采用了4GB内存和24GB SSG+500GB HDD混合硬盘设计。放眼目前的笔记本市场,4G内存已成主流,对于Windows 8系统而言4G内存也已足够。而这种混合硬盘的设计一方面提升了机器的运行速度,另一方面也很好的控制了成本。通过HD Tune 软件测试显示,这块24GB固态硬盘是由金士顿提供,平均速度为288.1MB/秒,表现优秀。500GB的机械硬盘由东芝提供,平均读写速度为92.1MB/秒,表现中规中矩。内存方面配备了单条4G DDR3内存。

轻薄与性能的两全之道 宏碁V7-481G深度评测
硬盘读写速度测试一
轻薄与性能的两全之道 宏碁V7-481G深度评测
硬盘读写速度测试二

我们使用CINEBENCH R10这款软件对CPU性能进行评估,这款软件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准确的体现系统的性能指标,最终测试结果单核获得4648分,多核获得了9605分,跑分数据并不亮眼。

轻薄与性能的两全之道 宏碁V7-481G深度评测
CINEBENCH R10跑分

3DMark Vantage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能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经测试,在1024×768分辨率下,得分25961分,其中GPU得分24405分,从跑分结果来看,显卡方面表现确实不错。

轻薄与性能的两全之道 宏碁V7-481G深度评测
3DMark Vantage
轻薄与性能的两全之道 宏碁V7-481G深度评测
PCMark 7

PCMark 7是一款知名的综合硬件测试工具软件,能够快速对整机性能进行全面测试。它包含七个不同的测试环节,由总共25个独立工作负载组成,涵盖了存储、计算、图像与视频处理、网络浏览、游戏等PC日常应用的方方面面。此次测试跑分为3755分,这个跑分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上面CPU的跑分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显卡的表现提升了整体的性能表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宏碁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