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三星Q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第一 远超苹果
2013-10-29 14: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报告称,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超过2.5亿部,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5%,而三星则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最大的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的执行董事Neil Maws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3年第三季度,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是苹果的2倍还要多。虽然旗舰级产品Galaxy S4的出货量有些疲软,但是Note 3 phablet和Galaxy Y等设备的需求强劲,帮助三星提升了整体的销售量。”

就销量方面而言,三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了55%,高达8840万部,占据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35%的份额。相比较之下,苹果iPhone的出货量提升了26%,达到3380万部,占据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3%的份额,较去年的16%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不过,虽然苹果并未取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宝座,但是该公司第四财季的财务报告还是好于预期,净利润高达75亿美元。根据分析,iPhone的销量强劲是苹果收入好于预期的最大因素。StrategyAnalytics预计,下个季度,苹果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将会出现增长。

除了三星和苹果之外,排名三,四,五的厂商分别是华为,LG和联想,这也是华为首次跻身前三名。据悉,华为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67%,发货量为1270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Woody O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华为占据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5%的份额,排名第三。在中国本土市场,华为具有很强优势,但是它在欧美市场中的地位尚未稳固。如果华为想要在明年挑战三星和苹果,那么就需要积极地大举扩张欧美市场。”(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智能手机 苹果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