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或推超限量概念机?vivo Xplay3S再曝光
2013-10-31 10:1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不久,vivo官微针对Xplay3S搭载什么音频芯片在网上发起投票,并给出了6套备选方案,供网友投票选择。同时还有知情人士透露vivo或将打造两套音频方案。近日,新浪认证信息为“步步高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的“vivo韩少”曝光了更多关于vivo Xplay3S的信息。

或推超限量概念机?vivo Xplay3S再曝光第1张图

vivo韩少微博截图

vivo韩少在微博中说到,“真正也确实在预演三四套方案,都会有样机出来,也许还会有最顶级音乐方案忽略手机部分性能的超限量概念机,类似概念车那种。”微博一经发出,一时间引起了众人的猜测。

或推超限量概念机?vivo Xplay3S再曝光第2张图

而之前曝光的消息,vivo Xplay3S可能采用左右声道双DAC的音频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顶级播放器的优选方案,即在vivo Xplay3S的左右声道各配备一个相同型号顶级的DAC芯片,使得左右声道的信号通过各自DAC解码,这样可以在原来的音质基础继续提升水准,但会增加 耗电量和内部空间的使用。而该方案最终会不会被选择,估计还是要看电池的容量大小和vivo对于Xplay3S的优化能力了。

或推超限量概念机?vivo Xplay3S再曝光第3张图

vivo Xplay3S曝光图

众多的选择方案体现了vivo这次在Hi-Fi音质上的纠结,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反应了vivo对于极致和完美的追求,同时也使得笔者更加期待这款年度旗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play3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