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吸引的投资者需求已经足以超出该公司的发行计划。

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的IPO承销商已经吸引了足够的投资者需求,甚至在尚未下单前就已经处于超募状态。而监管文件显示,Twitter将以每股17至20美元的招股价销售7000万股股票。

Twitter将于11月6日确定IPO发行价,并于次日上市交易。不过该公司仍有可能根据需求增加发行量或上调招股价区间。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已经前往美国各大城市展开路演,推销该公司的股票。

“他们初期定价很低,所以吸引了巨大的需求。”美国投资公司Greencrest Capital Management桑托什·姚(Santosh Rao)说,“我认为他们至少会上调一次价格。我们之前已经在Facebook的IPO中看到了类似的情况——所有人都想参与热门科技公司的IPO。”

Twitter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Twitter计划融资不超过14亿美元,Facebook去年5月的IPO融资额高达16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科斯特洛和其他Twitter高管并未透露收支平衡的计划,但Twitter仍然吸引了很多投资者。按照目前的定价区间上限计算,Twitter估值将达到109亿美元。

美国企业通常会在上市前一两周进行路演,投资银行会在此期间对股票下单,并在股票正式上市前确定最终定价。

高盛与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共同担任Twitter的IPO首席承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