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灵》捏人教学:捏出黄金比例完美人物脸
2013-11-01 09:19  16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C的游戏都有很精细的捏人系统,所以在这里大概阐述一下捏人相关的事宜。

关于捏人,我这里只讲捏身材,捏软妹,因为捏脸的部分网上已经有很多现成的可供参考,但是实际上你想捏出一个非常漂亮的模特身材还是不那么简单的,算是一个总结吧。

从理论上讲,女性的身高与体重,四肢与躯干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专业人士在进行了大量研究后,终使美丽得以量化: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6、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7、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8、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9、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10、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

11、最完美的人体:肚脐到脚底的距离/头顶到脚底的距离=0.618(腿长与身高的黄金比例是0.618:1,既 腿长/身高=0.618.)

12、最漂亮的脸庞:眉毛到脖子的距离/头顶到脖子的距离=0.618

在游戏里算胸围的方法就是:

腋下之间的距离的宽度*2+(侧边躯干的宽度+胸部突起)*2~

个人建议:妹纸的肩宽和肩部都应该拉到最小附近,因为肩部大小对于时装的穿着会有影响,尤其是妹纸肩宽小一些会比较漂亮。所谓的魔鬼身材较为合适的比例应该是肩宽︰胸宽︰腰宽︰臀宽=1.6︰0.8︰1︰1.4,肩膀与胸部的距离︰胸部与腰部的距离︰腰部与臀部之间的距离=1︰1︰1.2

因为我们已经将肩宽和肩部拉到最小,所以我们可以以肩宽作为标准塑造胸宽、腰宽和臀宽。对于身长和腿长的比例,加上衣服、高跟鞋、头发、头饰等影响,捏人中最佳的比例最好控制在3.2︰5到3.8︰5之间最好,捏完之后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大概的量一下。

当然,大家可以自己调节想要的比例,比如有喜欢腰细的,有喜欢胸大的等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剑灵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