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斗战神》棍猴万妖前奏攻略 棍猴全方位分析
2013-11-01 09: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所周知,斗战神灵猴的原型是西游里面的孙悟空,做为这样一个万千人心目中的偶像,灵猴这个职业的强大是必不可缺的,LZ从破茧内测开始,一直都在玩棍猴,之所以不玩拳猴,就是觉得猴子必须得使棍子才像猴子,主要86版西游的毒太深。这次的万妖前奏版本更新拳猴的大幅度改动,我也没有去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对于喜欢棍猴的朋友来说,喜欢他,不管怎么样,都得玩下去。

①.棍猴在斗战神所有分系职业里,脆皮排名前三,生存排名中游,DPS排名绝对是靠前的,定四的12秒内,在同等装备,以及娴熟实用的手法下,输出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②.很多人都说,猴子真是块豆腐,一碰就碎,在这里要强调一些东西,斗战神的通用设置里,有三个技能,闪避,格挡,受身,很多人从1级玩到58.根本就不知道这些技能有什么用处,首先闪避可以躲掉任何技能,闪避后短暂免疫,这本身就是个神技,对于一个技能回满体力的猴子来说,能用就用吧。再说格挡,猴子的二段格挡是可以反弹伤害并且回复2个连击点的,不过现在好像有bug了,LZ学了2段显示却是一段,不知道多少人发现了。最后来说受身,解除一切受击硬直,并且霸体3秒,冷却10秒略显坑爹,不过依然是神技,在PVP里(PVP本身就是个bug)就不消说了,面对pve还是很管用的,而且猴子的护身咒,移花接木,救命毫毛,以及各种慢回瞬回药和队友的回血技能,这些加起来,运用得当,如果你还老是跪,我只能说,这个游戏真的不适合你。

③.现在的版本,不管是哪个服务器,在没有好基友的情况下,任何职业面板,武器没上120.没两个双加成攻击戒指和斗志加成的项链,组队都会被T,为什么呢?明明喊2000攻击进组,劳纸有2000你还T,原因很简单,很多人组队看的只有这四样,就算你火提100,妖伤1000,他不会去算,不会去看你的附灵,装备强化,他只能粗略的估计你这四样加起来多少攻击,就是看不惯你没到58.就是看不惯你带个50的武器,就是看不惯你一身蓝绿紫混搭,所以,没事还是拉上几个好基友一起玩吧,实在没有,就把自己的面板弄得好看些吧。

④.棍猴技能飞升,经过24号版本大改后,棍猴的飞升已经变成了进入定海4时触发,飞升5秒的时间能打4个破天,后面的7秒撑死再打3个,这7个破天就成了主要输出了,关于这次改动,LZ还是很喜欢的,最起码给了一个恒定的触发,棍猴最强的一瞬间其实就是在神行巨猿隐身活筋这四个buff同时存在的时候,按LZ的加点和手法,可以让定四时的5个破天同时享受这四个buff,如果有更好的加点和手法,我想说,请联系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斗战神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