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向苹果看齐 市售八款最抗降热门机盘点(5)
2013-11-01 09: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议价能力大幅提升:vivo Xplay

vivo Xplay是国产旗舰手机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它虽然没有小米手机那么低廉的售价,但是该机在体验方面却要超过小米不少,包括性能彪悍的小米手机3。本机最大特点无疑是Hi-Fi音质方面的表现,与最薄的Hi-Fi手机vivo X3一起捍卫最专业最发烧的Hi-Fi音质体验。此外作为一款四核手机,vivo Xplay各方面的表现也非常霸道,而这也是其议价能力有效提升的重要因素。

骁龙600听歌神器 vivo Xplay亚马逊热卖

图为 vivo Xplay

vivo Xplay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的IPS屏,配合高达1920x1080的顶级分辨率,显示效果令人震撼。而在核心处还内置有一颗主频高达1.7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4.2系统。另外机身背后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前方一枚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拍摄能力不俗。

送无线3G路由 5.7英寸vivo Xplay很超值

图为 vivo Xplay

编辑点评:

vivo Xplay继续热卖,近期有关vivo Xplay3S的消息成为了当前的焦点,而2K屏幕、支持双4G等等都似乎成为了未来的风向标,而旗下vivo Xplay似乎也受到这样的积极提振,在销量方面与人气方面都更上一层楼。而在体验端,本机支持手套触控模式,OTG功能以及小屏模式等等,都十分实用。目前该机在亚马逊最新报价28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小米3 HTCOne Xplay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