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4.7英寸屏MOTO G宣传广告曝光 将推行货版
2013-11-01 10:0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摩托罗拉新机MOTO G曾在官网神秘现身,似乎预示着这款被称为廉价版Moto X的机型有可能在近期登场。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首次曝光了MOTO G的宣传广告,并显示该机将配有两种色彩款式,未来在美国市场将以合约免费的方式销售,同时还传闻会在中国市推出双卡版本。

印刷广告曝光

从这次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MOTO G的印刷广告来看,这款新机确实与Moto X在整体风格上颇为相似,尤其是手机的背面看上去更是如出一辙,所不同的地方在于MOTO G的机身曲线更流畅。

而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显示,MOTO G的功能规格与Moto X其实并未有多少差异,同样配备的是4.7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也是720p规格。装载有1.5GHz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拥有8GB和16GB两种存储容量,并内置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有由LG生产的1950毫安时电池。

将推双卡行货版本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MOTO G的RAM内存容量以及与Moto X在细节上存在怎样的差异。但至少从现在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廉价版Moto X并不具备定制功能。同时由于并未使用Motorola X8 的处理器,所以应该也不具备自然语言和语境处理的低功耗处理器。换句话来说,MOTO G有可能就是摩托罗拉的“换芯不换壳”的作品,通过定制特色和部分硬件配置的削弱来体现两者的差异。

尽管这样的说法更多有着猜测的成分,但至少从价格上来说,,MOTO G还是十分值得期待,比如该机在美国市场将以合约免费的形式销售,并且还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双卡版本。可惜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具体的发布的时间,以及是否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4.4系统。

将推6.3英寸平板手机

而针对业界如今风靡一时的平板手机,摩托罗拉似乎也准备有所动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Xplay的巨屏手机,据称将配备6.3英寸的触控屏,

将是摩托罗拉史上触控屏最大的一款机型。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参数等细节内容均未泄露,但据称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正在开发Droid Ultra的继任者产品,代号为“Droid Quantum”。不过,现在有关该机的配置及其他细节同样没有更多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G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