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至少还有机 光棍节必备手机推荐
2013-11-04 11:51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所以光棍节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One's Day)。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到来,在人群中还是孤身只影的你,是否感到一丝的寂寞呢?或许你身边的手机才是你最忠实的朋友。即使没有伴侣的陪伴,至少还有手机能够让你在这天消除寂寞,给你带来欢乐。下面就为各位“光棍”们推荐几款机型,让大家和手机一起欢度光棍节。

光棍节玩转趣味拍照 OPPO N1

OPPO N1也继续延续了出色的工业设计。OPPO N1采用1080P的5.9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框。机身采用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工艺上经过14道工序打磨,背部延续微弧设计,并将耳机插孔、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紧凑地统一设计在了机身底部。

8

OPPON1将融入背部触控的元素,背部设计有一块隐形的触控感应区。通过四向滑动和点击可实现拍照、浏览、翻页等操作,同时此功能可应用于定制版的微信等第三方应用,为单手操控大屏手机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体验。

7

OPPON1将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的概念完全打破,摄像头被设计成了在机身顶部可旋转的模式:X轴旋转、高超做工经10万次旋转测试、206°旋转自由停。这颗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依旧沿用索尼的堆栈式传感器,相对Find5,光圈升级至F/2.0,同时N1是首款采用6P镜片组的安卓手机,解析力提升至2300线;加入了红外镀膜蓝玻璃和AR镀膜技术;融入OPPO最新的美颜3.0,可实现0.6秒启动与8S慢速快门。

4

编辑点评:OPPO这两年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亮点不断,连续引领手机业内新的潮流。最先推出极致超薄Finder,首款将自拍美颜一体创新在手机功能上的Ulike2,引领了2013年智能手机旗舰配置的1080P超级屏Find5。今年9月又推出一款,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大屏拍照手机OPPON1。凭借这些,OPPO越来越成为智能手机领域不容小觑的品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625 iPhone5s vivo 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