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采用康宁耐磨屏 ThL美猴王2代再曝猛料
2013-11-06 10:0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hL在今天的上升势头很猛,前不久推出的ThL美猴王更是成为了首款搭载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前不久我们已经对该机的续作美猴王2代做了相关报道,近日又有关于该机的猛料曝出。消息指出即将发布的ThL美猴王2代其屏幕将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这预示着美猴王2代的屏幕相比前作将有大幅提升。

采用康宁耐磨屏 ThL美猴王2代再曝猛料第1张图

ThL官方微博曝光美猴王2代将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屏幕

采用康宁耐磨屏 ThL美猴王2代再曝猛料第2张图

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右)压力测试

据悉,第三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3)加入了康宁公司独有的“原生防损”(Native Damage Resistance,简称NDR)技术,它改善了玻璃内部的分子结构,能够减少裂纹等损坏的拓展、减弱划痕的出现和维持玻璃的整体强度。在耐刮度方面,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比前两代产品提高了3倍,可见划痕可减少40%,结构强度可提升40%。这说明ThL美猴王2代将更加坚固、防摔防划性能更强,非常值得期待。

采用康宁耐磨屏 ThL美猴王2代再曝猛料第3张图

ThL美猴王2代所采用的MTK真八核处理器

此前我们曝光了该机将是一款采用MTK真八核的旗舰级机型,并且将搭载“五模”4G芯片,可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五种通信模式,能够做到全网通吃。遗憾的是,ThL美猴王2代的图片信息以及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hL ThL美猴王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