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犀利人机交互 8种特色功能四核手机盘点(4)
2013-11-06 11:4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6度旋转镜头:OPPO N1

随着手机产商陆续在九月份新机潮中交出自己的答卷后,OPPO 也抓住9月的尾巴给我们带来了新旗舰N1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可旋转镜头,其能够支持最大206度的旋转。除了5.9英寸的1080P屏幕和高通骁龙600处理器,背部的触控面板也是其创新之处,也推出了O-Click的便携遥控器,还带来了ColorOS,给予用户新的体验。

1300W可旋转拍摄 OPPO N1京东正式首发

图为 OPPO N1

N1延续了OPPO一贯的简约时尚风格,其整体造型略显圆润,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9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此外,该机顶部配备了一枚可206度旋转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最新的优化技术,成像效果足以同各家旗舰正面PK。内部配备一颗主频为1.7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APQ8064四核处理器,与2GB RAM+16/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Color OS(基于android 4.2开发)操作系统,界面十分华丽。

1300W可旋转拍摄 OPPO N1京东正式首发

图为 OPPO N1

编辑点评:

OPPO N1凭借着可旋转的摄像头让其成为了九月份发布的一众新机中相当抢眼的一台,相当高的可辨识度让它能够在茫茫机海中脱颖而出。OPPO在国产手机阵营中一直都在做不追随的那一者,可旋转的摄像头可谓是其创新的所在,差异化特色的体现。同时,加入了背部的触控设计、NFC支付等贴心的功能,都在宣示着OPPO更为注重用户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OPPO N1 索尼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