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年底会降价 10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盘点
2013-11-12 13:5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到了国庆,这就意味着每一年大半部分的时间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时间也就到了一整年的盘点和总结时间。那么对于手机来说其实在冬天发布的新品也并不很多了,那么刚刚过去的十月份有哪些产品的关注度最高呢?为此,ZDC数据调研中心每个月低也都是会对整月进行数据分析,那么就让我们赶快来看看目前广大网友最关注的前八款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来供大家参考。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能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手机其实也不奇怪,“土豪金”的名词在今年特别火,而直接因素也是因为苹果很早就放出传闻说要做金色版手机,所以这款其实并不叫“土豪金”的苹果手机就被大家一度炒的非常火热,不仅价格可以昂贵到上万,关注度也突飞猛涨。

下单立减100 苹果iPhone5s周末惊喜价

图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屏幕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核心方面则首次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并且在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拍照方面,依旧保持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像素提升至1.5μm,使得进光量大幅改善,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一颗为白色,一颗为暖色,对于照片的色彩还原还是有着很大的帮助。

下单立减100 苹果iPhone5s周末惊喜价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16GB苹果iPhone 5s整体性能比起前代有了很大的升级,土豪金的脱销也助长了该机的热度,除了苹果每年都会做的性能升级外,该机也创新性加入了指纹识别,使得这款手机能够快速的通过指纹解锁,很好的保证了用户的隐私安全,同时对于未来的指纹支付埋下了很好的伏笔,该机目前在京东仅售52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魅族MX3 三星S4 三星Note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