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W版小米3遥遥无期 联通用户最佳新选择(10)
2013-11-15 10:4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属一体低价甩卖

前不久,HTC如期推出了新一代Android旗舰手机--HTC One,该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机身更是采用全铝制一体式外壳,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ppi达到了468,远远超过人体视网膜极限,显示效果极为清晰。最震撼的是该机内部搭载一颗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

W版小米3遥遥无期 联通用户最佳新选择第21张图

HTC One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HTC One采用全铝制一体式外壳,机身背部的弧线设计更贴合用户手掌曲线,机身厚度仅为9.3毫米。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ppi达到了468,远远超过人体视网膜极限,显示效果极为清晰。该机背面内置一枚全新的UltraPixel镜头,还拥有F2.0超大光圈和28毫米广角,并支持光学防抖(OIS)。

W版小米3遥遥无期 联通用户最佳新选择第22张图

HTC One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达到了顶级水准,HTC One内部搭载一颗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并配备2GB RAM,性能非常强悍。系统方面,该机采用全新的Android 4.1.2版本和全新HTC Sense 5 UI,并加入了BlinkFeed、Sense TV以及全新Sync Manager等功能,整体界面效果炫丽、简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Z5 魅族MX3 HTCOne Lumia92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