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全都是硬货 2K内大屏高配四核手机推荐
2013-11-18 10:5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双十一的洗礼,有不好不错的手机都打到了历史新队的价位,并且更好的是在双十一之后也没有直接就坐地反涨,还是将降价的趋势延续下去,这对于广大想要购机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国际品牌中,三星旗下的GALAXY系列,即便是机皇级别的产品都已逐步在价格上变得亲民,这显然会疯狂“掠夺”市场占有率,对其他品牌也会造成不小的压力;另外在国产手机方面,仍旧是百花齐放的局势,随着国产手机整体实力的大幅上升,使得其议价能力也随之上调。不管怎么说,现在已经临近年底,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做好最后的持币观望期的准备,相信到下个月,基本上任何一款产品都能达到你的心理预期,包括各改版机版本的苹果等。

破入2K引轰动:三星GALAXY S3

三星GALAXY S3理论上属于上一代产品,而且上市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这样的价格应该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但用过它的朋友肯定会对其性能表现大赞不已,作为三星第一款四核产品,本机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力,从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外观设计的理念开始,就逐步创造了三星GALAXY S系列的又一神话。这里,只是想说,对于这样的机型,如此低廉的价位性价比已经非常之高,值得关注。

三星 I9300 蓝色 外观图

图为 三星GALAXY S3

三星GALAXY S3外观很圆润,其机身正面依旧是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尺寸达到4.8英寸,分辨率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此外该机背部还装载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极速连拍等。而在其核心区域则内置一颗三星Exynos 4412猎户座四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和16GB ROM的内存超强组合。

三星 I9300 蓝色 背面图

图为 三星GALAXY S3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3下探至2K以内的售价已经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很明显该机的性价比也被提到了很高的位置,或者你说其是目前GALAXY系列四核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也丝毫不为过。目前欧版三星GALAXY S3再降不少,该机的全新报价为19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多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3 Nexus4 小米3 华为P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