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富士康将停产iPhone 5c 专心生产5s
2013-11-19 09:39  腾讯数码  水蓝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富士康将停产iPhone 5c 专心生产5s
传富士康将停产iPhone 5c 专心生产5s

苹果iPhone 5c自问世以来便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而现在又传出郑州富士康将会停产该机的消息。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最新的报道称,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郑州富士康将准备停产iPhone 5c,并转去生产更受欢迎的iPhone 5s。对此,富士康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传iPhone 5c停产

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的报道称,有业内人士透露,郑州富士康将会停产iPhone 5c,而将生产重点转移到更受欢迎的iPhone 5s之上。同时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富士康和和硕科技分别得到了30%和70%的iPhone 5c的代工份额。但一个月前,由于销量不佳的缘故,苹果减少了20%的和硕生产的iPhone5C订单,同时富士康在第四季度的订单也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而在数天前,一位自称郑州富士康的员工曝出了iPhone 5c即将面临停产的消息。按照当时这位员工的说法,iPhone 5c将彻底停产,马上要改做代号为5X的iPhone 5s了。

或为削减产能

不过,也有国内媒体针对iPhone 5c停产的传闻给出了不同的说法。根据C科技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披露称,苹果iPhone5c并不会停产,而且生产计划已排期到2014年,目前仅仅是削减产量而已,但减产的规模很大。同时C科技还给出数据表示,iPhone 5c在和硕10月份每天最高产量为32万台),而现在的产量则仅为每天八万台。

至于传闻停产的富士康郑州工厂其实并没有停产,只是减产而已,目前产量为每周五万部,每天则只有八到九千部的产量,数量应该是非常的少了。

明年继续生产

由于和硕代工了70%的iPhone 5c,所以即便郑州富士康完全停产该机,也并不意味着这款新机会退出市场,成为所谓“最短命的iPhone”。不过,由于此前接到iPhone 5c的大笔订单,和硕为此新建了大量工厂,而如今iPhone5c大量减产已经导致和硕开始减员。

当然iPhone 5c停产的主要原因自然销量不如预期,一来该机定价过高降低了用户的需求,二来过去传闻廉价版的形象似乎使得更多消费者投入了iPhone 5s的怀抱。尽管如此,苹果iPhone 5c并不会就此退出市场,根据苹果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称,目前已经看到了iPhone5c在2014年的生产计划表,这意味着该机在明年将会继续生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富士康 iPhone5C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