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永不磨灭的意志 S3刀锋意志刀妹攻略
2013-11-20 09:17  yzz.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永远不会磨灭的意志——刀锋意志 艾瑞莉娅,虽然老是被拳头有事没事就砍,但是刀妹依旧是一个非常好玩且强力的上单英雄。这周刀妹周免,跟大家分享下永不磨灭的意志 刀锋意志刀妹的打法攻略。刀妹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英雄,样子非常酷,而且内柔外刚,虽然一直被砍,但是很值得拥有的一个DPS上单英雄,刀妹不是一个人在作战,她更需要队友的配合。

刀妹

刀妹

英雄分析

优点

快速的切入能力、减少控制时间和真实伤害经常能粘着对方的DPS不放,完全没有其他近战腿短的缺陷,而出肉装的她不用担心被对面轻易杀死,虚血时E的控制效果反而更为有用,关键时刻的大招吸血也让艾瑞莉亚成为一个生存能力极高的英雄,让对手打她也不是不打她也不是。

缺点

是个十分吃装备的英雄,若无装备的支持她将毫无作为,在前期三相没出来前很难有所作为,所以还是安分的farm打钱为主,到后期团战时要注意切入时机,盲目地切入以致于队友无法跟上也会给团队带来很大损失。

技能分析

爱欧尼亚热诚  被动 

附近敌方英雄数量会减低艾瑞莉娅受到的晕眩、减速、嘲讽、恐惧、诱捕和移动限制的持续时间。

1个英雄减少10%

2个减少25%

3个减少40%。

前期的作用不多,在后期打团时,敌方英雄越多,你的韧性就越高。一个敌人增加10%,两个增加25%,3个增加40%,在搭配水银鞋,几乎无人可挡,也因为有了它她才能为所以为。

利刃冲击Q

艾瑞莉亚冲向她的目标,对其造成 20 / 50 / 80 / 110 / 140 +(物理攻击*1.0)点物理伤害。如果目标被冲剑式击杀,则冲剑式会重新冷却,并且返还35点魔法值。

刀妹的突进和farm技能,它的距离是最大优势,出了女警、克格莫和崔斯塔娜之外,没有人能在Q的范围外攻击到你。如果用Q击杀目标的话还会回魔和刷新CD,所以它可以用来farm,也能用来触发三相,用来接W。

飞天式 W

被动效果:每次物理攻击都会为艾瑞莉亚回复 5 / 7 / 9 / 11 / 13 点生命值;

主动效果:在6秒的持续时间里,回复 10 / 14 / 18 / 22 / 26 点生命值,每次物理攻击都会造成 15/ 30 / 45 / 60 / 75点的真实伤害。

游戏中最强技能之一,这个技能可以提高刀锋的续航能力,也能提高她的输出。让你在9级的时候基本不虚大多数英雄。每次平A附带95点真实伤害的效果。然后有效的用Q可以造成基本750真实伤害。

平衡打击 [E

艾瑞丽雅穿透她的目标,造成 80 / 130 / 180 / 230 / 280+(法术强度*0.5)点魔法伤害,以及60%的减速效果,减速持续1 / 1.25 / 1.5 / 1.75 / 2秒。如果目标的现有生命值百分比多于艾瑞莉亚,那么该技能的减速效果会替换为晕眩效果。

也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技能。对方百分比血量比你多的时候会贬称眩晕效果,也可以是一个突进技能。所以有时候追杀用闪现E比QE效果好。

至尊锋刃R

艾瑞莉亚唤出4柄灵剑,每柄灵剑在被掷出后,都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80 / 120 / 160 +{(法术强度*0.5)与(物理攻击力*0.6)之间的较大值} 点的魔法伤害,如果攻击小兵并为艾瑞莉亚恢复10%伤害值的生命值,如果攻击英雄则恢复25%的生命值。

战斗中能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在团战中开了R和配合W的被动回血效果也不错,有时候可以用这个技能去清兵。

技能加点

前6级加点:QEWWWR

主升W副升Q有大点大。W技能可以提高刀锋的续航能力,也能提高她的输出。让你在9级的时候基本不虚大多数英雄。每次平A附带95点真实伤害的效果,所以主升它,副升Q让刀妹的有更好突进和提高刀妹的farm速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3 LOL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