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Chrome Beta通道为大家带来了系一列新的开发人员功能,可使得web更快和更安全。除非另有说明,不然本次变动将适用于桌面和Android版本的Chrome。"Animated WebP"是WebP图像的动画格式,其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改进。作为GIF动图的替代品,它包括了真正的(8bit)alpha通道——而前者只有1bit。此外,每一帧还可以按照需要设置成有损或无损。

举个例子,如果GIF版本的大小是870KB的话,WebP版本的大小可以为372KB。

300ms的轻触延时已在该Chrome for Android版本中移除,移动网站的响应性能也会得到提升(因为双击缩放已禁用)。现在的移动网站已经优化(格式化)得更友好,自适应的页面宽度还能够更快地响应用户的输入。

NPAPI插件默认禁用(几个月前已宣布过)。从今天的这个Beta版本起,除了少数几个最常用的,"插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Netscape Plugin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将默认关闭。

Chrome for Android还迎来了新的震动API,允许web开发人员提供触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