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19日消息,今天谷歌正式对外发布了Chrome 39浏览器,并带来了多项安全更新,其中有针对Mac平台提供的64位运算支持,同时面向开发者增加了更多新的功能,在性能和稳定性上也有着提升。

另外,网页动画的支持也得到了增强,增加了播放控制,比如播放、暂停、反向以及添加跳转到时间线的一个特定点等等。Chrome 39如今还支持ECMAScript6发生器,方便开发者开发异步代码的时候进行代码调试。

Chrome 39 浏览器还集成网站清单功能,其中存储与Web应用程序相关联的元数据(名称,显示模式,方向,打开网址,链接到的图标)。谷歌已经拿出代码示例,但目前此项规格还只是一个草案。

2014-11-19_073624

Chrome 39 浏览器支持信标API,允许网页数据发送到服务器,而不会减慢页面导航。最后,Chrome 39 浏览器支持高DPI,滚动偏移量现在可以获得高精度的分数值。

Google Chrome 官网页面

Google Chrome 40.0.2214.10 Development

Google Chrome 39.0.2171.65 S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