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4月10日消息,近日,谷歌Chrome浏览器34稳定版正式发布,包含了大量的功能优化和更新,版本号为34.0.1847.116 m,覆盖三大主流PC平台(Windows、MAC、Linux),小编建议Chrome用户尽快升级。

Chrome 34稳定更新内容:

1、响应图像和不带前缀的网络音频

2、导入到新计算机上的受监管的用户

3、大量的新的应用程序/扩展API

4、Win8 Metro模式不同的外观

5、内部核心大量的稳定性和性能的变化

6、Flash播放器已经更新到13.0.0.182,这是包含在这个版本中的。

7、此更新包括31安全修补程序,包括:UXSS在V8引擎中的问题、在V8引擎中的OOB访问问题、合成器的整数溢出、Use-after-free在web workers、DOM、渲染、speech、窗体中的问题、V8引擎的内存损坏问题、RTL字符的URL混乱问题、OOB读取窗口属性、本地跨域绕过问题等。

8、V8引擎在3.24.35.22版本中有多个漏洞修复,从内部审计的各种修正,模糊和其他措施等。

9、新特性,内置翻译图标放到地址栏,不再占用页面空间

2014-04-10_111231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9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