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畅享极速网络 TD-LTE华为G716全面评测
2013-11-25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核入门级的4G华为新机

在今年10月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我们于华为展台看到了不少支持LTE网络的4G新机,而华为G716正式通信展中与我们见面的一款华为4G机型。这款手机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而今年10月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也是华为G716第一次登台亮相。随着4G牌照的颁发逐渐临近,各大手机厂商、运营商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4G生活做准备。华为G716并非一款旗舰级别的4G手机,但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这样一款入门级别的4G产品或许才是最“接地气”的。今天华为G716来到了ZOL评测中心,我们也一同来了解一下这款入门级别的TD-LTE智能手机。

畅享极速网络TD-LTE华为G716全面评测

畅享极速网络 TD-LTE华为G716全面评测

华为G716从外观来看其实有着其大气的一面,不同于大多数入门级产品忽略了外观的设计感,华为G716看起来简约,同时边框的线条与四角的弧线也有着时尚的一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从视觉上来讲屏幕的显示效果还算细腻,选择合适的华为Emotion UI主题来搭配机身外观的色调,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

畅享极速网络TD-LTE华为G716全面评测

5英寸720p双核华为G716

华为 G716(移动版)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网络类型 单卡多模
核心数 双核
CPU频率 1228MHz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华为G716是一款双核手机,这也是我们前面将其定义为“入门级”产品的原因,但对于大多数第一次尝试4G网络的用户来说,这样一款价位亲民的入门级产品其实是最合适的。华为G716采用了单卡多模的形式,能够支持GSM、TD-SCDMA、TD-LTE多种制式。那么接下来话不多说,我们还是先从华为G716的外观来了解这一款产品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 华为G716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