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中兴计划推智能手表 只兼容自家品牌手机
2013-11-26 07:58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中兴公司计划明年二季度推出智能手表产品,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今年9月,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它将迎来来自中兴更低价格的竞争产品。

深圳制造商中兴主打电讯设备以及智能手机,中兴公司手机市场营销部门主管吕钱浩(Lu Qianhao)称,公司明年二季度计划启动智能手表计划,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智能手表产品将提供类似现有产品的技术特性,例如Galaxy Gear,但售价更亲民,旨在吸引中国消费者。

他说:“我们正专注主流市场。”吕钱浩表示,中兴计划明年一季度发布智能手表,第二季度正式开卖,首先仅在中国区销售,逐渐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

即将推出的中兴智能手表目前没有官方定名,据悉,它只兼容中兴品牌智能手机,但中兴会考虑,在未来发布兼容所有Android手机品牌的智能手表。

吕钱浩还表示,公司还在考虑进入其他可穿戴设备领域,如智能眼镜、用于医疗领域的智能鞋。

中兴并非中国第一家推智能手表的公司,根据Engadget报道,今年9月下旬,智能手机厂商酷派推出一款防水智能手表,称为“cWatch”。

据研究公司Canalys数据,第三季度,三星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第七,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10%跌至5%,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达到21%,其次是联想和酷派,分别占比13%和11%。

Canalys分析师尼科尔·彭(Nicole Peng)称,在中国市场,中兴并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部分原因是因为其品牌识别度低于联想等竞争对手。吕钱浩说,新智能手表有望让中兴智能手机更具吸引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邱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