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联通米3或被秒 近期低价强芯手机盘点
2013-11-26 10:0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说年初是打响四核时代普及的第一枪的话,那么到了现在已经到了全民四核的时代了。如果单纯统计数量的话,现在的四核手机绝对是整个手机市场的主力军。虽然现在千元级四核机多如牛毛,但从市场反响来看,拥有较好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显然更受欢迎一些,代表作当属小米手机了。

经常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应该会了解,小米手机从2代开始到现在的小米3,每一代产品都不是最便宜的,但人气确实是实至名归的第一名,究其原因就是小米采用了时下最主流的处理器芯片。

所以说,低价不完全等于性价比,低价也并不代表高人气。虽然还没有上市,搭载2.3GHz主频最新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处理器的联通版小米3已经拥有了非常多等待的粉丝,这就是低价强芯手机的魅力了。

不过其实在现在的手机市场,拥有强劲处理器并且价格低廉的四核机不是只有小米一个,市面上甚至已经发布了1999元的骁龙800四核手机nubia Z5S,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终于可以不用盯着售罄的界面发呆了。说了这么多,那么到底有哪些低价强芯的智能手机呢?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吧。

nubia Z5S

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搭载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的手机是绝对的旗舰级别。就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nubia新品发布会上,nubia发布了旗下性价比超高的nubia Z5S,它搭载一颗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而售价也是惊人的1999元,性价比直逼遥遥无期的联通小米3,并且nubia还承诺,这款手机绝对不会出现炒货现象,这也让消费者彻底放心了。对于这样的一款“米3杀手”来说,又有谁不心动呢?

作为此次发布会上的旗舰产品nubia Z5S拥有很多亮眼的设计。整体外观方面该机依然沿用前代经典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为7.9毫米,重量为126克,相比nubia Z5更加的轻薄。

联通米3或被秒 近期低价强芯手机盘点第3张图

nubia Z5S手感更好

为了保证单手操控性和握持感,nubia Z5S采用了2.67毫米超窄边框,让用户操控手机时的屏占比更高。另外,该机背后还采用nubiArc 2.0设计,它可以让用户在握持手机手感更佳。

联通米3或被秒 近期低价强芯手机盘点第4张图

nubia Z5S背面设计

硬件配置方面,nubia Z5S采用一块5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夏普显示屏,屏幕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它还内置一颗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内置2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存储空间。

联通米3或被秒 近期低价强芯手机盘点第5张图

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

摄像头方面,nubia Z5S拥有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后置镜头采用堆栈式设计,它不仅拥有f/2.2大光圈,还支持对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等高级拍照功能,性能堪比单反相机。

联通米3或被秒 近期低价强芯手机盘点第6张图

支持双频Wi-Fi网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ubia Z5S还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网络,相比单频Wi-Fi而言,传输速度更快更稳定。不仅如此,nubia Z5S还可以变身万能遥控器,能够智能遥控超过98%的电器,即使未列入数据库的遥控产品,也能通过“自学”的方式完成遥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小米3 联想K860i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