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或配5.2寸屏幕 索尼Xperia Z1s官方图曝光
2013-11-27 10:5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曾经报道过索尼Xperia Z1s并非Xperia Z1 mini的消息,而现在这样的说法则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日前,爆料大神再次放出一张T-Mobile定制版本Xperia Z1的官方渲染图,似乎证实该机才是传闻中的Xperia Z1s。同时由于这款新机在与比Xperia Z1的真机对比照片中体积稍大,所以也有国外媒体推测该机可能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127/1385520623476.jpg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127/1385520623350.jpg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127/1385520623300.jpg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127/1385520623544.jpg

T版官方图再曝光

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的T-Mobile定制版Xperia Z1官方渲染图主要确定两件事情,一是该版本的耳机插口位置确实发生了改变,并且机身边框也较之过去略有变化;二是背面显著的T-Mobile标记证实所谓的Xperia Z1s其实就是Xperia Z1的北美定制版本。

尽管如此,由于此前泄露的真机照片显示,这款新机对比Xperia Z1似乎体积要略大一些。因此,国外网站Xperiablog推测索尼可能为Xperia Z1s配备了5.2英寸-5.5英寸左右的触控屏。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Z1s当初也曾经在国内官网上出现,如果将该机单纯解释为T版Xperia Z1的话,似乎也显得不太合理。

搭载Android4.4系统

尽管如此,索尼Xperia Z1s至少从型号上看,较之过去不会在硬件上有太多的改动,并且也有消息人士称其他该机与Xperia Z1的体积没有多少差异,所以综合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该机有可能会作为Xperia Z1的小改款登场,主要通过部分细节的变化来体现新机的特色,比如手机的耳机插口被移至中间偏右,而前置镜头更改至左边,同时边框部相比过去也有一些变化等等。

至于索尼Xperia Z1s的硬件配置发生变化的可能性不大,但不排除配备5.2英寸触控屏的可能,并且从微薄上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新机还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4.4系统登场,将会在多任务处理,语音功能以及界面等方面带来新的体验。

将推4G版Xperia Z1行货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索尼Xperia Z1s会在何时发布,但索尼Xperia Z1行货版本将推TD-LTE版本的消息却有了进一步的说法。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称,支持TD-LTE网络的移动4G版本Xperia Z1型号为L39t,主要特色是配备32GB存储容量,但支持存储卡扩展,其余配置则和Xperia Z1一样,但仅有黑色和紫色两种色彩款式可选

据悉,TD-LTE版本的索尼Xperia Z1也可能就是国行版的Xperia Z1s,将会在12月上市开卖,而手机的价格则为49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Z1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