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美国用户无缘得见的7款出色智能手机
2013-11-28 09:3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今天,美国知名科技网站《商业内幕》撰文称,多年以来,我们看到不少公司对外展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手机,但是这些手机最终并未能够“真正”上市。有些手机是没有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美国上市,而有些则是完全没有对外销售。

以下为文章全文:

诺基亚N9

诺基亚N9拥有一个美丽的外观设计,并且运行一个与众不同的操作系统,但遗憾的是诺基亚从未与美国的运营商达成合作,因此大多数的美国人甚至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1

Ubuntu Edge

今年夏天,UbuntuEdge通过外包网站Indiegogo募集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但是这些资金仍然不足以支持Ubuntu Edge投放市场(共需3000万美金)。非常遗憾,因为Ubuntu Edge是一款运行Ubuntu操作系统的高端设备,并且已经拥有广泛的应用程序支持。

2

Project S

Project S项目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也是通过外包网站Indiegogo募集资金制造的高端智能手机。虽然Project S项目所需的资金要较Ubuntu Edge少得多,但是它还没有成功吸引到投资者的注意,因为它从本质上来讲就是另一款Android手机。

3

E Ink手机

为亚马逊Kindle提供低功耗屏幕的厂商——E Ink,它也只做了一个概念型手机,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有望长达数周。不过,很遗憾的是,这款概念性手机当前仍然处于原型阶段。

4

YotaPhone

YotaPhone是一款双屏手机,除了常见的LCD液晶屏之外,它还配置一个电子墨水显示屏。如果想要节省电池寿命,用户可以在YotaPhone手机的电子墨水屏幕上查看通知甚至是整个工作界面。不过,遗憾的是,YotaPhone手机将仅限俄国发售。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国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