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售价逼近5000元 LG G Flex港行下周发布
2013-11-29 10:0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售价逼近5000元 LG G Flex港行下周发布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LG曲面屏手机LG G Flex将推出港行版本的消息,而现在,LG官方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下周二(12月3日)正式发布这款新机的港行版本,届时其上市时间和价格或将同步公布。

下周二发布港行

众所周知,LG将在韩国本土之外推出这款曲面屏新机过去已有新闻报道,按照当时韩国媒体etnews披露的消息称,LG高层证实正在与全球运营商进行接触,预计将在包括美国、中国以及欧洲市场推出这款曲面屏新机。

售价逼近5000元 LG G Flex港行下周发布

而现在来自香港媒体的消息显示,LG官方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下周二,也就是12月3日正式发布LG G Flex港行版本。尽管届时该机在香港的具体的时间和销售价格或许要到发布会当日才会公布,但有消息称,这款曲面屏新机的售价可能会突破6000港币(约合4800元人民币)。

12月法国开卖

除此之外,LG G Flex还将在12月份登陆法国市场。根据国外网站unwiredview此前的报道称,法国运营商Orange将在12月份的某个时候开始发售LG G Flex,但目前也尚未有价格方面的信息,但据称有可能比韩国版本还要昂贵一些。

售价逼近5000元 LG G Flex港行下周发布

而在此前,LG G Flex已经于11月12日在韩国本土由韩国三大运营商正式发售,而手机的价格则高达999900韩元,约合人民币5679元左右。此外,该机在美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则预计会在明年年初由AT&T,T-Mobile以及Sprint等美国三大运营商推出,并且有可能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4.4系统。

首款全面发售曲面屏手机

作为LG推出的首款曲面屏智能手机,LG G Flex配有6英寸720p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屏,提供了700R的曲率,可以更好地贴合人们手掌与脸部的曲线。同时该机的后盖还具备了自动修复功能,可以在数分钟之内自动修复划痕。LG G Flex的其他功能也表现不俗,搭载有Android4.2.2系统,并且配有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2GB RAM,拥有32GB存储容量,并内置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备有3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由于同样采用曲面屏的三星GALAXY Gound并不会在韩国本土以外的市场发售,所以LG G Flex也将成为首款全球上市的曲面屏手机。同时随着该机于下月登陆法国和香港市场,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该机全球发售的行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Flex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