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售价仅1074元 三星GALAXY S Duos 2曝光
2013-12-02 10: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提起三星,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起诸如GALAXY S4、Note 3这样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并且一直以来,三星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便宜,这和它很少推出千元机有着很大的关系。而日前一款千元机配备的三星GALAXY S Duos 2遭到了曝光,其外形基本延续了三星GALAXY S的经典设计,而售价为10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仅1074元。

三星GALAXY S Duos 2

三星GALAXY S Duos 2

三星GALAXY S Duos 2

三星GALAXY S Duos 2

据悉三星GALAXY S Duos 2将会装备一块4.0英寸屏幕,这在当今看来是有些小,而其分辨率更是仅为480x800像素,还是停留在2010年的水准,不免的让人有些唏嘘。

三星GALAXY S Duos 2

三星GALAXY S Duos 2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6Gb) RAM

三星GALAXY S Duos 2

三星GALAXY S Duos 2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

至于其他硬件方面,该机将会装备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 RAM内存,内置1500mAh电池和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2智能系统,支持双卡双待,显然以当下的千元机水准来看,三星GALAXY S Duos 2被甩出了好几条街,不过该机会移植Note 3上的多窗口操作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 Duos 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