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谁说画面与流畅不可共存?猫娘教你优化画面
2013-12-05 09:57  qq.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位灵芝们大家好~

11月28日随着新灵芝的不断进入,不少灵芝芽芽儿们大呼“为什么画面和宣传视频不一样呀~!”“为什么我只能开3档啊~”“我只能换机器才能玩剑灵了吗?”各种关于画面的一系列问题。

画面作为各位灵芝进入剑灵的第一感受,如何调整设置来匹配自己的电脑配置,可是灵芝芽芽儿们首选需要了解的内容喔~,下面就由猫娘来教大家如何优化自己的游戏画面吧~

PS:下面这个软软的Loli就是我啦嘻嘻~,(*^__^*),希望通过我的教学,各位灵芝芽芽儿们能够顺利体验极致的剑灵哟(+﹏+)~~~

首先我们在游戏内打开FPS显示:按字母【O】键 -> 选择【图像】 -> 【基础设置】 -> 勾选【显示帧频】

这样就可以看到当前你的画面设置在游戏里的影响啦,3D游戏的FPS(帧频)低于30的话会有明显的卡顿。(所以我们设置画面的目的就是怎样在FPS>30的情况下,体现出最好的游戏画面)

玩游戏感觉到晕的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喔,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能就是FPS过低造成的!

所以接下来我们继续调整画面设置,达到FPS大于30的目的。准备好了吗?跟猫娘一起来做吧~!GOGOGO!

1、 先开5档,验证机器的最高性能!

按字母【O】键 -> 选择【图像】 -> 【详细设置】 -> 拖动【全部设定】

大家点完应用后,看到的FPS是多少呢?

大于30(恭喜你!直接5档无压力,如果你还想达到更流畅的画面,请接着看)

小于30(呜呜~~你的电脑配置有点低,但是没关系!猫娘就是为了你们才发这篇攻略的,请继续往下看!)

2、窗口与全屏,分辨率带来的提升

通过第一步我们已经验证了自己机器的配置性能,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调整分辨率来提高画面流畅度!

按字母【O】键 -> 选择【图像】 -> 【基础设置】

请玩着晕的同学和FPS低于30的同学务必选择“窗口模式”,具体分辨率可以根据自己显示器的实际大小调整为能够接受的程度。

接着点一下【应用】,这个时候看到的FPS是多少呢?

大于30(小伙伴们,欢乐的去玩耍吧~)

小于30(不要着急,跟着猫娘继续看喔~)

3、 详细设置优化,让你的画面接近5档的表现力!

FPS还没有达到30的同学们不要着急,重头戏来了,请跟着我做:

按字母【O】键 -> 选择【图像】 -> 【详细设置】

这个时候我们在【图形质量】中看到了非常多的设置,这些设置都有什么作用呢?调到什么程度又不影响画面,又能流畅游戏?请听我具体道来~

PS:感谢modich提供以下优化说明

贴图分辨率:必须无条件5档!这个主要和你的显卡显存挂钩,画面纹理细致度不会对帧数有过多的影响,但是对画面感受影响巨大!

阴影表现:对帧数的影响比较大,请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如果FPS太低可以选择关闭)。阴影表现的作用在于告诉游戏哪些物体应该有影子,当开到3档以下时,不少树木的阴影都可能会被省略掉。

阴影质量:建议开到3档或4(如果FPS太低可以选择关闭)阴影质量的作用是体现影子的详细程度。开5档会将所有影子详细化,锐化,开4档会稍有模糊但是依旧能保持物件的形状,如果开3档,基本就是模糊一团,聊胜于无,再之下,就不如关闭了

可视距离:建议开3档或4。这是对游戏效能影响的前三甲之一。这个参数决定了你可以看到多远,过远的可视距离是性能的浪费与不必要,请保持3档或者4.档。

事物可视距离:建议开3档或4档。与上面的可视距离保持一致就可以了。

我的特效品质:建议开5档,表现为你角色动作和技能的特效,玩的就是角色,一定要开的高。

他人特效品质:一定要降到1档。他人特效参数过高是人多时卡顿的第二元凶。即便开了1档,还是很华丽,开1档吧,开1档就很够了,必须开1档啊~~~!其他人的火球绚丽与否,跟我何干?

图形特效品质:建议5档,或进行详细调整:

1.光晕效果:可以开启,影响不大。

2.晕染效果:请自己决定。全屏泛光效果。这个特效夸张时可以有10fps左右的影响,但是关闭会造成光照效果极端丑陋。请看情况关闭。

3.动态模糊和景深效果请看自身喜好决定是否开启,影响一般但是效果较为明显

4.阴影效果:请自己决定。这个效果对画面真实度有很大的影响,会使得该暗的地方更加暗,如灌木草丛之类,对效能影响较大,请从自身喜好出发决定是否关闭。

高级效果:建议按照一下推荐进行调整:

1、物理效果:一定要关闭。这个是 npc,怪物,队友之类的衣服摆动,物件摇动效果,特效极端不明显,效能影响非常大。

2、地形认知:建议关闭。地面尘土草丛起伏之类。同上,效果非常不明显。

3、高级水纹:建议打开。

4、高级模糊:请自己决定。高速跑动时,转身时会有模糊的特效。

5、十字滤镜:建议关闭。

好了,接下来看看这样的设置跟5档的差距和流畅度对比吧~(一样的分辨率和机器喔)

5档画面,45~

优化后的画面,73帧!!!!!!(除了阴影表现和远处的景物有所区别,在人物角色和近处的表现丝毫不弱于5档画面!)

怎么样?设置后的画面你还满意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剑灵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