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触控时代 win8给键鼠行业带来了什么
2013-12-05 10:26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07年全球知名数码品牌苹果推出了全球首款全触屏智能手机并将其命名为iPhone,不过在当时触控技术尚未完善的时期iPhone并不被人们所看好,但是那个时候触控这个新的名词已经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中,触控技术最早应有于电脑是在银行和医生等公共场所的大厅查询系统。然而现在平板电脑、手机都已经植入了触控技术,可以说触控已经逐渐的走入我们的生活。

触控技术已经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图片来自flickr)

2012年全球知名软件厂商微软推出windows8操作系统之后在全球引起了不小的轰动,win8系统不仅支持传统的键盘鼠标输入方式,同时也支持触摸输入方式由于Windows8系统最核心强调的就是触控设计,一时间全球掀起了一阵触控风暴,同时让我们的生活逐步的进入了触控时代,甚至有很多认为触控技术将会取代传统鼠标、键盘成为未来新的操作外设。它真的能成为事实吗?win8对键盘、鼠标的影响有哪些?触控技术和鼠标、键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请看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析。

关于win8

Windows8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操作系统。该系统旨在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Windows8支持来自Intel、AMD和ARM的芯片架构。WindowsPhone8采用和Windows8相同的NT内核并且内置诺基亚地图。2011年9月14日,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宣布兼容移动终端,微软将苹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视为Windows8在移动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2012年8月2日,微软宣布Windows8开发完成,正式发布RTM版本。2012年10月将正式推出Windows8,微软自称触摸革命将开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触控 键鼠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