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谷歌本热度不减 市售最佳Chromebook推介
2013-12-06 17:0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导语:谷歌Chrome OS操作系统强调速度、简洁和安全。因此,运行Chrome OS的Chromebook启动和运行速度很快,但界面元素较少,计算能力也便低。自3年前第一代Chromebook诞生,三星、宏基、惠普、联想等PC界大佬都已相继加入Chrome OS阵营。科技网站ZDNet对市面上在售的Chromebook进行一番评比,并将最好的推荐给大家。

具体如下:

No.1 宏基C720 Chromebook

规格:

2

·CPU:英特尔赛扬双核2955U (主频1.4GHz,2MB L3缓存)

·操作系统:Chrome OS

·内存:2GB

·存储:16GB

·显示屏: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防眩光屏幕

·摄像头:前置摄像头(1280×720)

·连接:WiFi a/b/g/n

·端口/插槽:USB 3.0端口、USB 2.0端口、HDMI接口、SD卡插槽

·电池:3950毫安时电池,可续航8.5个小时

·厚度:0.75英寸

·重量:2.76磅

点评:

3

宏基从事Chromebook的研发已有一段时间,这款最新机型运行英特尔最新Haswell处理器,是速度最快的Chromebook之一。宏基C720也许不是最轻、最薄的那一款Chromebook,但作为一款价格适中的笔记本电脑,它便携性、功能十足。

No.2 三星Chromebook

规格:

4

·型号: XE303C12

·显示屏: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屏幕

·重量:2.43磅(1.1kg)

·厚度:0.8英寸(17.5毫米)

·电池续航:7个小时以上

·处理器:三星Exynos 5250

·内存:2GB

·存储:16GB固态硬盘(100GB谷歌Drive免费存储)

·摄像头:网络摄像头

·端口:USB 3.0端口、USB 2.0端口、耳机/麦克风插孔、数字介质插槽、HDMI接口

·连接:802.11 abg/n、蓝牙3.0 

·扬声器:2个1.5W扬声器

·键盘:全尺寸Chrome键盘

点评:

5

三星Chromebook有太多的优点,它轻、薄、价格便宜,可与同尺寸苹果Macbook Air媲美。

三星Chromebook搭载在平板电脑中常见的ARM处理器,事实上由Chrome OS“供电”的笔记本无需很大马力,就能流畅运行。ARM处理器也许比英特尔处理器稍逊一筹,但对节省电池消耗很有帮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Chromebook 最佳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