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独一无二 摩托罗拉木质背壳Moto X终于到来
2013-12-10 10:08  爱活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你对那些看起来廉价无比的塑料壳手机不屑一顾,Moto X的最新个性化背盖可能会吸引到你。

摩托罗拉很早就引入了凯夫拉纤维充当手机背面材料,但用户们似乎更加期待个性木刻版Moto X,该手机在发布之初就承诺会提供木刻版,现在4个月已经过去,木质版Moto X终于要来了。

真正独一无二 摩托罗拉木质背壳Moto X终于来了

爆料大神evleaks上周末在推特上晒出木质版Moto X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两种纹理完全不用的Moto X木质背壳——你要明白,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自然也不会有一样的木质纹理。因此,木质板Moto X的每一块背壳都是唯一的,独一无二的。

除了evleaks的爆料之外,摩托罗拉CEO Dennis Woodside(丹尼斯·伍德赛德)上周末在采访时也表示,木质背盖板Moto X很快(Soon)将会到来,但到底有多快,他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像Moto X其它定制服务一样,木质后壳也会通过摩托罗拉的MotoMaker网站发售。起初,所有的定制服务都仅限于AT&T用户,但是摩托罗拉现在也开 始通过其他运营商发售。

真正独一无二 摩托罗拉木质背壳Moto X终于来了

现在已经进入12月份圣诞月,木质版Moto X有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到来。上个星期一也称网络星期一,摩托罗拉官网因用户太多被挤爆,导致用户无法下单。摩托罗拉决定于12 月9日再举行一次优惠活动,以349美元的价格出售Moto X。另有外媒报道称,木质后壳将会在本月17日通过MotoMaker发售。

对于那些习惯对材质吹毛求疵的同学而言,剩下的疑问大概只有一个——用木质纹理这种听起来很高档的材料当手机背盖,得多掏出多少钱?

真正独一无二 摩托罗拉木质背壳Moto X终于来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X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