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为国争光 打入国际市场的国货手机推荐
2013-12-10 11:0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先来一组数据,日前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公布的 Q3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显示,三星 Q3 是拥有最高智能手机份额的厂商,接下来是苹果,中国华为超过 LG 名列全球第三。

在此前的报告中也不难看出,虽然不敌苹果三星,但中国手机厂商在国际上的排位一直比较靠前,以“中华酷联”为首的国产厂商也是TOP5的常客。早在去年,“中华酷联”已全部开启国际化战略,纷纷在海外建造研发基地。华为早在2010年更是不惜重金聘请宝马前设计师来为华为终端做外观设计,足以看出它们对海外市场的重视。

此外,以小米、魅族、OPPO在国际上也享有了一定的名声。小米手机在上市前,MIUI已经在国外累计了一定的用户群,在美国更是设有MIUI官网。魅族在巩固了香港市场后,在今年也开始进军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全球布局的战略逐渐形成。至于OPPO,早在2008年已与NBA签署合作关系,它的海外市场以及国际化战略前景也相当可观。

中国虽然贵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厂家们的首要市场,但海外市场也不容忽视。目前已有多家国内厂商纷纷实施国际化战略,旨在将国内优质产品带到海外,弘扬中华文化。日前笔者登上了亚马逊国际站,发现部分国产手机销量还不错,今天在此给网友们介绍一下。

6.18毫米超薄四核

主打国外市场:欧美市场

华为Ascend P6的机身厚度仅为6.18毫米,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机身下端采用圆弧形处理,时尚感十足。机身边框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并辅之以“小倒角”,视觉上更为精致,而且白色版还采用了喷砂处理,正因为此使得该机侧面同样极具质感。

为国争光 打入国际市场的国货手机推荐第3张图

华为Ascend P6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机身下端采用圆弧形处理,时尚感十足。该机配备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屏显效果十分出色,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主镜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为国争光 打入国际市场的国货手机推荐第4张图

华为Ascend P6细节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内部搭载一颗华为海思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实际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时下最新的Android 4.2版本。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移动版、联通版机身厚度为6.18毫米,而电信版则为6.48毫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6 魅族MX3 联想K90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