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主打除甲醛功能 SKG空气净化器1599元
2013-12-11 11:19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产品名称: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599元 (SKG天猫促销价)

促销信息:提前双12.直减100元.好评返现30元。

编辑点评:1、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主打除甲醛功能,专用除甲醛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甲醛,为用户带来健康的家居环境。

2、在外观方面,这款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正面、背面均为金色面板,看起来十分的抢眼,银色的中缝与整体的风格相得益彰,可以轻松融入用户的家居环境中。

3、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操作区位于机身顶部,在方形的按键中集成了开关电源键、静音模式、自动模式、风速调节等功能,总体而言,操作比较简单,容易上手。

主打除甲醛功能 SKG空气净化器1599元

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

主打除甲醛功能 SKG空气净化器1599元

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

主打除甲醛功能 SKG空气净化器1599元

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

SKG 4208
适用面积 60-80平方米
功率 45W
噪声 <35分贝
额定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颜色:香槟金
主要材料:ABS
外观尺寸 337*195*615mm
重量 6.5kg
其它性能 电源线长度:1.8m左右     
8小时耗电:0.36度
其它特点 四重净化过滤系统
预过滤网轻松吸附如头发颗粒、粉尘等赃物,防止呼吸道疾病
美国3M高效HEPA过滤网 轻松过滤PM2.5、二手烟、花粉、宠物毛发等过敏源菌等有害病毒
天然活性炭+硅藻泥复合结晶过滤网 活性炭和硅藻泥的超强吸附力,高效清除H7N9、细菌、毒菌袍子、致病菌等有害病毒。
高效复合甲醛克星过滤网 高分子纳米材料,喷涂特别研制的甲醛克星消除剂,超强过滤甲醛和苯等放射性物质。
高效感应交流电机
进口电机,QC检测,通过3C认证及欧盟认证,安全稳定。
智能光敏传感系统
光敏传感,通过内置光敏探头自动传感夜晚环境,调暗LED彩光光亮,丝毫不影响家人睡眠。
进口空气质量传感系统
三秒自动检测,精准探测直径0.1-0.01微米的空气污染,速度更快,更精准
睡眠静音模式
4档风力调节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客服电话 400-822-0888
详细内容 SKG整机保修1年,保修期内的商品可在海尔集团旗下青岛日日顺与苏宁特定维修店进行保修,保修时,请出示保修证及购机发票。本保修证仅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有效(香港,澳门,台湾三地区暂不可使用),如有其它疑问,请您联系客服,更多售后服务查询欢迎登录SKG官方网站留言;

SKG JH4053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 1599元

[ 经销商 ] SKG天猫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KG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