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乐视网昨日在京为新进上线的年度自制大剧《XGirl》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发布会上乐视网COO刘弘透露,乐视网2013年“年度自制剧产量300集”的目标已经完成,而在2014年,乐视网计划推出700集自制剧。

乐视网COO刘弘

乐视网COO刘弘

乐视网自2012年开启“乐视出品”和“乐视制造”自制战略,并推出了适应自制播出的“乐事午间剧场”栏目,该栏目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每天中午不间断的为网友提供乐视自制剧内容。在《XGirl》上线之前,乐视网刚刚结束了《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的播出,据刘弘透露,女人帮妞儿上线8天播放量便已破亿。

除此以外,乐视开年第一部网络穿越剧《唐朝好男人》赢得了近3亿播放量;跨海大剧《PMAM》收官当天,累计播放量已经直逼2亿等等。据了解,继《XGirl》之后,乐视将陆续推出《屌丝日记》、《蕾女心经》、《光环之后》多部网络自制大剧。“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也将从2014年第三季度,从每天更新一集改为每天更新两集,满足用户追剧欲望,提升视听体验。

刘弘表示,在科技+娱乐的双重基因之下,乐视已经取得了高于大家预期的成绩。未来乐视会在保持我们行业第一影视版权库的同时加大自制剧自制栏目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乐视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品牌差异化的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