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导语:著名网站《商业内幕》刊文称,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应用Circle由于充分发挥“本土化”优势,正在iPhoneAndroid用户中迅速流传开来。《商业内幕》还以图文的方式全面介绍了Circle应用。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一款名为“Circle”的社交应用软件已经红遍整个iPhone的用户圈,它能够提供一种巧妙的方法向人们发布他们关注的重要信息。

Circle不仅支持iPhone,还面向Android平台提供。它是一种针对用户兴趣的本地化新闻网络,可以发布来自周边用户的实时信息。

Circle可以匹配用户所处位置,向用户发送消息更新,包括附近的寻狗启示、交通事故报告、免费音乐会等。如果你想了解周围发生的一切,Circle就能满足你的好奇心。

这款应用商店可以在苹果App Store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著名网站《商业内幕》以图文的方式详述了该款应用的使用方法和用户界面。

首先创建Circle账户,只需让Circle账户与Facebook账户同步即可。 

2

一旦账户创建完毕,便可进入Circle应用。 

3

单击屏幕设置你想了解的消息类别。 

4

还可以在社区中添加“当地帖子(Local Post)”,以发布当地正在发生的消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