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爱国者发布平板新品X82 京东同步1199元预售
2013-12-12 10:5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爱国者发布平板新品X82 京东同步1199元预售

12月11日,爱国者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平板电脑新品X82。X82是一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安卓平板,并采用7英寸机身搭载8英寸屏幕的独特设计。据悉在产品发布的同时,该产品也在京东上同步预售,预售价格为1199元。

爱国者发布平板新品X82 京东同步1199元预售

在外观设计上,该机采用简洁大方的超窄边框设计,拥有黑、白两种配色机型。虽然机身的尺寸只有7英寸,却搭载了一块8英寸1280×800分辨率IPS屏幕,这个设计还是能够令人眼前一亮的。该机在最关乎性能的核心设计方面采用了一块英特尔Z258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显示芯片为PowerVR SGX544MP2。而在机身的容量设计方面,该机采用1GB RAM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的设计(通过增加TF卡可扩展32GB容量)。

爱国者发布平板新品X82 京东同步1199元预售

接口的设计上该机拥有1个microUSB接口、1个miniHDMI接口、1个TF卡接口和1个音频接口,扩展性中规中矩。通过与华为的密切合作,搭载了支持3G网络的相关模块,同时也内置GPS导航,可以说在硬件的配置上堪称主流。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许多消费者非常看重的续航能力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可以连续播放视频达10小时,如果真如官方所描述的一样,那么体验一定会是相当不错的。

爱国者发布平板新品X82 京东同步1199元预售

据悉在X82新品发布会举行的同时,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同步首发预售,预售价格为1199元。根据官方说法,该机预计7天内能够实际到货,喜欢这款产品的消费者看来需要耐心的等待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国者 平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