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1 Mini跑分曝光 传1月6日发布
2013-12-16 10:5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Xperia Z1 Mini跑分曝光 传1月6日发布
 
索尼Xperia Z1 Mini跑分曝光 传1月6日发布

随着明年1月6日索尼发布会的临近,更多有关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的信息也在网络上被陆续曝光。除了在FCC通过测试认证之外,这款索尼新机日前又有最新的跑分成绩浮出水面。

跑分成绩曝光

从此次网络上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来看,索尼Xperia Z1 Mini(D5503)国际版的成绩达到了34193分,虽不能说出类拔萃,但还是表现了较高的水准,这也证明了该机确实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在核心硬件上与Xperia Z1保持一致。

不过,作为索尼Xperia Z1的迷你版本,这款新机最大的特色是拥有更轻巧的体积,配有4.3英寸720p触控屏,并且还采用了IPS材质,搭载有Andorid4.3系统,提供了2GB RAM和16GB的存储容量。

1月6日发布

索尼Xperia Z1 Mini(D5503)国际版还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同样装载有1/2.3英寸207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拥有Mobile BIONZ图像处理器和光学素质出众的索尼G镜头。此外,该机还提供了IP55/IP58的防尘防水性能,这意味着即便在水下也能够拍照。

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本还会提供黄色、粉色、黑色和白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并且该机将在发布后便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至于国内用户则应该在春节前可以买到行货版本。而根据知情人士此前在网络上泄露的消息称,该机行货版本的价格不会超过3600元。

或推两款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还曝光了一款型号为D2303索尼新机Xperia E。该机的市场定位为低端产品,将会支持LTE 4G网络,其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7853分,据称采用的是MTK平台,由华宇代工。此外,根据国外网站unwiredview的报道称,索尼Xperia E2还将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但目前尚不清楚其他硬件规格。

而即将在1月6日举办的发布会上,索尼Xperia E2很可能会携手Xperia Z1 mini同步登场,同时Wi-Fi版本的索尼Xperia Z Ultra也预计会同步推出。至于代号“天狼星”的索尼新款旗舰机型尚不清楚是否会正式发布,但从本次索尼发布活动仅45分钟的安排来看,或许在明年2月底的MWC2014大会上推出的可能性更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Z1 Mini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