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级战神狂跌两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2013-12-17 08:2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产业化愈发成熟以及价格战愈演愈烈,性能级游戏笔记本越来越成为大众选购清单中的常客,而这完全依赖于整体价位的走低,过于以Alienware系列为首的性能级游戏笔记本,数万元的价格意味着绝大多数消费者只能作为看客,但如今情况则完全不同,神舟推出的超级战神系列拉近了普通游戏迷和高配置游戏本之间的距离。

鉴于临近年根之际,神舟也率先拉开了大幅度降价的序幕,本周市场中,有着超级战神之称的K680S降幅达到了神舟创纪录的2000元,对于广大游戏迷们来说自然是相当兴奋。不过,神舟可不是本周市场的降价冠军,一款日系机型以破6000元的降幅登顶,而这款机型是何方神圣呢?欲知答案那就一起进入本期的笔记本降价排行吧!

超级战神狂跌两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第八名:ThinkPad X240(20AL001GCD)

当前价格:4999元 降价幅度:388元

ThinkPad X240(20AL001GCD)笔记本采用12.5英寸屏幕、巧克力式键盘;下沉式铰链转轴开合角度达到180度;厚度实测17.71毫米;小红帽依旧,但是风格变了味;一些常用的快捷键在这款产品中不见踪影,代替它的是键盘上Fn快捷方式;采用有机玻璃材质的触摸板、VGA+MiNi Displayport接口;两个USB 3.0接口基本够用、RJ45以太网卡接口也得以保留。

12吋四代i3芯 ThinkPad X240仅4999元
ThinkPad X240(20AL001GCD)

编辑点评:

ThinkPad X240(20AL001GCD)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3-4010U处理器、500GB硬盘以及Windows 8系统的配置完全能胜任高性能办公的需求;4999元的含税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