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手机游戏 > 正文

同步推11月数据报告:新游RPG占比达48%
2013-12-18 11:12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步游戏中心发布11月数据报告对本月数据提升明显的产品进行重点分析,从分析中可以看出,游戏厂商对产品版本、运营活动、推广素材进行优化,并结合渠道特点、资源的联合发力,对于产品数据表现有着明显的促进效果。

(数据图在文章最下方)

23款产品首发RPG类领半壁江山卡牌类呈减少趋势

同步游戏中心2013年11月首发游戏总计23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占比48%,为全部首发游戏中比例最高,卡牌类33%紧随其后。

其中,横版格斗类游戏表现优异,2款游戏由于综合数据突出当选11月明星新品。

动作类网游上涨趋势明显单机游戏未现黑马

单机游戏整体波澜不惊,产品排名方面仅现轻微变化,单机黑马并未出现,市场对单机游戏品质的要求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11月网游总体表现,老牌卡牌游戏势头不减,下载和收入方面仍处领先位置。动作类网游本月呈现集体上涨势头,多款动作类产品在下载、收入、留存方面的表现优异。

CP与渠道紧密合作合力提升产品表现

开发商与渠道之间的紧密合作,对于产品在运营期间的数据表现有着明显的促进效果。同步游戏坚持与开发商一起,通过分析产品数据及同步用户特点,针对产品在同步渠道的下载转化、用户留存、付费率、ARPU几个维度进行优化提高,共同提高整体产品收入。

针对不同产品不同维度的数据表现,在操作中所选取的模式也将不同。通常游戏内的短期(3~4天周期)消耗类活动对Arpu值提升效果很好;定期更换产品的宣传素材,选用更多与时下流行元素结合的元素对产品的下载转化会有明显促进。

11月老产品持续发力并寻求增长突破效果明显,新产品快速优化上升势头强劲:

综合11月的数据表现,开发商与渠道的紧密合作是产品有良好线上表现的基础保证。同步游戏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专业游戏运营平台,持续为游戏厂商提供高效的一站式游戏运营服务及优质的平台用户资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叫MT 保卫萝卜 狂野飙车8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