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年终倒计时,各大电商不遗余力着手准备冲击年末最后一场促销,消费者们也期盼着年终大促能带来更多的优惠。在眼下到来的18日这一天,国美在线每月常态化的经典大促“巅峰时刻”迎来终极让利,当天接连5场巅峰抢购之后,压轴大戏“老牟专场”将在18日20时至24小时期间重装登场,4小时内狂送百万现金礼券,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岁末最给力的低价盛宴。

据介绍,本次“最巅峰时刻”期间,数十款爆款单品轮番上架,价格直击历史最低点,限时零利抢购;同时,还将有最强力度的满减再满返活动同步呈现,优惠震惊全场,更有年终品类终极大盘点、标杆爆款商品返现金券等优惠,劲爆指数掀翻全场。

在此次“最巅峰时刻”活动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老牟专场“。这档由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亲自代言的品牌活动以其“优质”“低价”“值得信赖”等特点,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历次巅峰时刻活动中的“点睛之笔”。

据了解,此次“老牟专场“,除了最值得爆款抢购推荐以外,还为消费者们派发百万现金券大礼包。购买彩电、冰洗、3C等品类爆款商品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赠送的100元红包,购买其他品类爆款商品也将有机会获得面值为50、30元的红包礼券。想在年终尽情扫货做最“惠省”自己的消费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国美在线的此次“最巅峰时刻”。

自11月以来,国美在线的给力活动可谓是层出不穷,并围绕其所一直倡导的“生活圈”计划,推出了持续整个冬季的“冬天快乐”促销季,以及从“保暖季”到“洗衣机节”等一系列活动,无不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消费者们送去一丝温暖。而此次的最巅峰时刻,在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商品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的岁末网购之旅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