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iPhone 6明年二季度发布 配4.7英寸屏幕
2013-12-23 09:4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iPhone 6明年二季度发布 配4.7英寸屏幕
传iPhone 6明年二季度发布 配4.7英寸屏幕

苹果iPhone 6和智能手表iWatch似乎是当前媒体关注的热点,并且不断曝光的各种传闻和消息,也让人们对苹果未来的智能产品充满期待。日前,来自微博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6配有4.7英寸显示屏,并有黄金外壳版本,将于明年第二季供应链出货。

4.7英寸显示屏

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 6上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已不是新鲜话题,不久前还传出iPhone 6正在测试两个版本的说法,分别配有4.7英寸和5.0英寸触控屏。而现在,来自微博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未来的iPhone 6将会配备4.7英寸显示屏,并且或许是受到今年“土豪金”版本热卖的启发,还将会有黄金外壳的版本推出,预计将来明年第二季供应链出货。

不仅如此,知情人士还透露苹果正在与中国移动商谈深度合作,以及中国银联谈支付合作,并且会将智能手表iWatch的传感器与手机相连接。

iWatch搭载五个传感器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还透露了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的部分特色。据称iWatch将搭载五个与健康相关传感器,与大数据结合后能够检测血压血糖血浓度脉搏和皮肤,并且iWatch也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不过,传闻中苹果将推出1.3英寸屏幕和1.7英寸屏幕两种尺寸两种尺寸iWatch的说法尚无更多消息。而在此前,根据日本网站livedoor的报道称,苹果或将在明年十月份正式发布智能表iWatch。并且目前苹果正在对两种初始模型机进行测试,预计男士款长约52厘米,而女士款则长约40厘米。

或将于二季度提前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知情人士透露的苹果iPhone 6第二季供应链出货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援引供应链处提供的消息称,传闻中的苹果智能手表iWatch将会在明年的WWDC大会(一般在六月举行)上发布。同时该媒体还在报导的最后称,除了智能手表iWatch之外,苹果还将会在明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新一代iPhone。

同时根据DigiTimes披露的说法,苹果正计划在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iWatch的生产工作,广达电脑和英业达将会是iWatch的合作生产商。此外,根据德意志证券发布的报告显示,富士康或将独家代工iPhone 6,这似乎也与此前传闻两款新一代iPhone正在富士康进行测试传闻比较吻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