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月平原四大副本:血猪族巢穴详细攻略
2013-12-23 20:32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副本是水月平原的四大本之一,想要进炮火兰副本这个副本是必打的,副本难度不算高,不过不抓住诀窍也是会灭的很惨的。

小怪这里忽略直接说说2个BOSS的打法。

一号BOSS:咕呱

BOSS只有20W血,4人的DPS应该很快就能杀掉。老一让远程来拉,拉过之后释放刺客的烟雾,召唤师的花粉或者气功师的元气罩,BOSS会先喷三下毒然后飞扑过来。把BOSS引到角落里开始群殴。在BOSS十三万血左右会释放一个几乎全屏毒,中了就死了。这个BOSS主要的难点也就是这。

关于这点,在地图上出现一地蘑菇的时候会刷出个红蘑菇,找到红蘑菇干掉他,然后全员集合在红蘑菇这个位置,就不会中毒。

3个红蘑菇刷新点:

蘑菇刷新点1

剑灵
剑灵

蘑菇刷新点2

剑灵
剑灵

蘑菇刷新点3

剑灵
剑灵

8W血左右会再释放一次,请大家牢记。另外时不时的会刷小怪,记得第一时间清理了小怪,刷蘑菇的时候清不掉也没事,打人不是非常疼,保命要紧。

最后一个要点,就是开场存在的2个大蘑菇最好离的远远的,会不停的刷的。被拉倒脆皮就是死。

2号BOSS:血阳神猪

这个BOSS的难度也不高,注意点同样是毒和小怪。BOSS远程技能拉,发射一枚炮弹之后激活,期间会刷新小怪。优先激活干掉小怪再来干BOSS。

推荐攻略:>>剑士卡刀战血阳猪神 妖孽级输出和恢复

推荐攻略:>>剑灵手残力士单刷血猪巢穴血阳猪神

BOSS的脚边会不停的出现毒气,不要碰到毒气碰到基本就被毒死了。解决办法:周围有许多尸体,尸体上有喷火枪。拿着喷火枪可以把地上的毒气给清理掉。控制好地上毒气,优先击杀小怪。做到以上这些BOSS就会躺在你的脚下了。

剑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剑灵 血猪族巢穴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